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二站天津 ---天津普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1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团走进天津普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超级电容器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516666.png 

天津普兰纳米座谈会

座谈会上,崔维国总经理介绍公司目前拥有50余项纳米材料及其应用的发明专利,产品涵盖了石墨烯、薄膜电极、超级电容器、钛酸锂材料、硅碳负极材料、钛酸锂电池等领域。其采用一次成型技术生产的薄膜电极,具有附着力强、压实密度高、水分含量低等优点,非常适用于制备高能量、低内阻、长循环的超级电容器。近年来,公司业绩高速增长。产品主打“低温高功率,高温长寿命”的理念,切实为满足客户需求,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产品目前以应用在电力储能、新能源车、备用电源和军用电源、工程机械等领域。

联盟高级顾问曹高萍与企业共同探讨超级电容器与各类型电池如何更好的在混合动力中应用情况及技术问题;石墨烯材料怎样与超级电容器更好的结合及未来的发展;超级电容器如何拓展应用等重点问题。

5167777.png 

天津普兰纳米调研合影

天津普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普兰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天津普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国际领先的纳米材料专家、“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南开大学陈永胜教授创建。公司依托南开大学雄厚的研发实力和人才资源,打造了极具创新能力、具有顶尖水平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积累了30余项纳米材料及应用方面的发明专利,核心专利涵盖了石墨烯、石墨烯基活性炭、超级电容器、钛酸锂材料、硅碳负极材料,钛酸锂电池等领域。公司自成立起,先后研制成功并量产了石墨烯基超级电容器极片、石墨烯基钛酸锂材料、硅碳负极材料,建成了从材料到系统集成的超级电容器和钛酸锂电池生产线,并稳定量产0.1-4200F超级电容、16V500F/28V500F/48V165F等超级电容器模组,以及4-200Ah钛酸锂电池单体及模组等系列产品。

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已经通过了ISO14001、ISO9001、TS16949、RoHS等认证。

公司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十佳企业”。

上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二站天津---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下一篇:关注材料推进应用---杨裕生院士调研天津晨祥丰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