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类电子产品用超级电容器总规范》团体标准审查会顺利召开

 2022年12月17日,由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组织召开的团体标准《消费类电子产品用超级电容器总规范》(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审查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

 

来自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防化研究院、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参编单位,专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陆锡林高级工程师担任专家评审组的组长。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标准起草制定情况的说明,审阅了相关资料,逐条会诊文件条款,严格审查编制说明、征求意见的汇总处理意见等资料,对标准文本提出了专业性、严谨性审查意见,并要求标准编制组会后根据专家意见对文本进行修改,修改后按规定程序报批。

 

《消费类电子产品用超级电容器总规范》团体标准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超电联盟积极支持和引导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发挥好标准对产业发展、质量提升的基础性作用的再次集中体现。随着更多超级电容产品应用场景领域标准的制定、发布和实施,将进一步助推超级电容产业与多领域产业的融合发展,推动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与应用,为超级电容市场的发展提供良好的产业资源支撑。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3年超级电容器产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专精特新”企业相关专项支持对接会成功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