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标准2035”项目召开讨论会

5月30日,“中国标准2035”项目讨论会在中国工程院召开,会议由项目副组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邬贺铨院士主持,项目组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赵宪庚院士,项目副组长、中国工程院原副院长朱高峰院士,项目副组长、市场监管总局原党组成员陈钢,项目副组长、原国务院参事张纲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会议。在听取综合课题组对项目总报告大纲修改情况及各课题组提出专题研究建议的汇报后,与会专家和领导进行了集中讨论。会议对项目研究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课题组抓紧深化研究,聚焦总报告大纲以及事关标准化发展全局的核心问题和关键问题,提出有针对性、有价值的观点,并加强互动协作,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研究。

市场监管总局标准技术司、标准创新司以及项目下设各课题组和项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工信部2019年第一批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田世宏出席ISO理事会会议并参加中英标准化合作委员会机制会议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