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标准《超级电容器用泡沫铝集流体》正式发布

 由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组织,中天超容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市今朝时代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研究院、青岛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智谷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等共同起草的团体标准T/CESA 1185—2022《超级电容器用泡沫铝集流体》2月23日正式发布。

 

 

《超级电容器用泡沫铝集流体》界定了超级电容器用泡沫铝集流体(以下简称泡沫铝)的术语和定义,确定了泡沫铝的规格、型号、技术要求,描述了泡沫铝的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包装、运输和贮存。
此项标准的发布,为超级电容器用泡沫铝集流体的生产和质量控制提供了有力依据,丰富了超级电容器用关键材料标准体系的内容,对促进超级电容器用关键材料产业产学研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升产业创新性和竞争力起到积极作用。

 

 

上一篇:2021年第三季度电子行业标准立项审查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