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器用有机电解液规范》标准起草会顺利召开

 

 916日,由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主办、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承办的《超级电容器用有机电解液规范》(计划号2015-0675T-SJ)标准起草会在江苏张家港国贸酒店举行。
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张家港质量技术监督局、张家港质检所、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集盛星泰新能源、无锡烯晶碳能新材料等多家起草单位参与此次标准起草沟通会议。
      会议期间,超电标准工作组秘书长曹林对我国超电行业政策情况及标准制修订的情况做了解析,副秘书长高波对超电工作组近期的工作做了介绍,江苏国泰超威新材料有限公司领导就超电的应用及该项行业标准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议中,参会单位对《超级电容器用有机电解液规范》起草的第一稿标准起草文件进行了严谨的沟通探讨并提出宝贵意见
                                   
此次立项起到的《超级电容器用有机电解液规范》标准是我国超级电容器领域第一项超级电容材料方面的行业标准。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行业首项国标(推)通过 标准立项评审会

下一篇: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工作会议在青岛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