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 EnerG2 AeroVolt V2-12、AeroVolt P2-15超容碳

1,产品型号: AeroVolt V2-12

2,产品简介: AeroVolt V2-12 是一种高表面积微孔碳材料,用于需要高能量密度和长循环寿命的超电容器应用。

3,产品特性:AeroVolt V2-12可任意替代其它的高表面积碳材料,并适合在浆法(湿)电极加工和干式电极加工中进行加工。

4,产品应用领域:AeroVolt V-12可应用于任何需要高能量密度和延长周期寿命的应用。比如基础设施电网的应用以及能量管理等。

5,产品参数:AeroVolt  V2-12 是一种精细活性碳粉末,平均粒径约为 8 um,高微孔特性,比表面积约为1700m2/g,孔体积约为 0.7 cc/g。同时总体金属杂质小于 50ppm,由于消除了杂质可能发生的有害副反应,因此可显著延长循环寿命。

 

1,产品型号:AeroVolt P2-15

2,产品简介 AeroVolt P2-15 是一种高表面积介孔碳材料,用于需要高功率、高倍率应用和延长循环寿命的超电容应用。

3,产品特性 AeroVolt P2-15 是其他高表面积碳材料的替代品,将在浆法(湿)电极加工和干电极加工中进行加工。其能量密度比高能量密度活性碳稍低。

4,产品应用领域:AeroVolt P2-15可应用于任何需要高功率、高速率使用和/或延长周期的场景。示例包括脉冲电源应用或一次性高功率使用,如紧急电源系统,手机摄影闪光灯等。

 

5,产品参数:AeroVolt P2-15 是一种精细的活性碳粉末,平均颗粒大小约为 8 um,具有很好的介孔特性,表面积约为 1700m2/g,孔体积约为 1.2 cc/g。同时总体金属杂质小于 50ppm,由于消除了杂质可能发生的有害副反应,因此可显著延长循环寿命。此外,高介孔特性大大降低了扩散电阻,实现了高功率性能。

上一篇:Power Carbon Technology Co.,Ltd超级电容活性炭

下一篇:中科院电工所IEECAS-500F、900F、2500F锂离子电容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