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CT-4000电池检测系统、CT-9000电池检测系统等产品

公司简介

新威始创于 1998 年,是专业研发与生产销售锂电池检测系统设备,并为实验室和生产线提供电芯生产检测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22年的专注与聚焦,新威已成为全球各大电池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储能电池配套企业、国家质检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新威的核心产品包括高性能电池检测系统、化成分容分选系统、电池生产管理系统(MES)、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高低温环境试验箱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等。具有60+ 条方形铝壳电芯、软包聚合物电芯、圆柱电芯后段工序自动化产线的研发及交付经验。

新威电池测试系统主要分为四大系列:BTS4000,6000,7000,8000,9000。

·BTS4000的mA级多量程设备主要用于扣电及水系电池电极测试,在高校实验室及材料厂广泛使用。节能款设备适合大电流多通道的企业产线测试用。

·BTS6000 主攻多通道大功率设备,高精度多量程,适用于动力电池包测试。

·BTS7000是我司的高电压大电流设备,带能量回馈,主要用于动力电池包的测试。

·BTS8000带工况模拟功能,既满足高采样也可实现多量程自动切换。适用于超级电容器等高采样测试。

·BTS9000适合做超高精度、高采样、多量程的电极材料测试。

新威立足自主创新,基于市场导向的商业模式、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逾 26,000 家,超过 175,000 台设备在客户现场运行,工厂面积逾 30,000 m2,荣获深圳500强企业、自主创新 100 强企业及“国高”和“深高”双认证。

1。2.png

部分产品简介

CT-4000电池检测系统(三量程毫安设备)

CT-4000三量程mA设备是原双量程的全新升级版,满足0.05%精度,DCIR测试,dQ/dV微分容量曲线,uA级电流单位,三电极测试。主要面向各研究机构、高校和电池材料厂等客户。具有高性价比。

222222.png

CT-9000电池检测系统(四量程高精度设备)

CT-9000四量程电池测试系统拥有1000Hz高采样、0.02%高精度以及uA级多量程等高配性能,满足电池材料研究、高精度测试、脉冲充放电测试、直流内阻测试、循环寿命测试等。适合各研究机构和各企业实验室。

333333.png

新威环境试验箱

新威环境试验箱(包含高低温箱、高温箱、恒温箱、防爆箱)是自主研发的可用于新能源行业电池测试的专用设备,可为电池的充放电及安全性能测试提供所需的环境温度。它的突出特点是,与新威的电池充放电测试系统通过新威BTS上位机控制系统实现一体化操作,协同工作,最大限度发挥电池特性功能。

777777.png

 

 

关注新威APP,带给您不一样的便利体验!“新威智能”APP,助您智能化管理实验室设备;“新威研选”APP,助您快捷选购实验室器材!

 

1127更新二维码.png

上一篇:宁波柔创纳米科技有限公司超级电容器隔膜-Alta

下一篇:南通密炼捏合机械有限公司NHF-400L液压翻缸捏合机、ZNH-2000L真空螺杆出料捏合机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