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惊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省宜宾金属复合板厂,创立于1988年,2000年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导产品是金属复合材料,是我国首家实现将爆炸焊接工艺应用于金属复合材料工业化生产的企业。目前,生产能力和销售量均为国内之首。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轻工、水利、电力、环保等诸多行业,用户遍布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欧、美和亚洲的一些国家和地区,国内市场占有率为50%左右。三峡工程、西气东输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都大量使用过公司的产品;公司还是中石化、中石油、中海油三大集团的一级物资供应商。自1995年起,“惊雷牌”金属复合板已连续15年蝉联“四川名牌产品”称号,并被纳入省政府“四川名牌发展战略规划”,2000年注册的“惊雷牌”商标先后被认定为“四川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

本公司主要生产耐腐蚀金属复合钢板、复合管(含管件)金属压力容器及生物质活性炭。公司被国家发改委、科技部等部门评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被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领导小组办公室确定为“四川省重大技术装备企业”。公司拥有一批素质高,实践经验丰富、专业配套的技术专家队伍和工程技术人员;有一支经验丰富、素质良好的技术职工队伍。公司地处成渝铁路的内宜支线,交通十分方便。

公司拥有12000亩生态竹林。为此,公司对竹质材料深加工研究工作近四年,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公司建有生物质新材料研究实验室,主要方向是超级电容器所需超级竹制活性炭领域。

公司目前与国内多所高等院校合作开发各类生物质活性炭;参与了竹炭和活性炭国际、国内标准的制定工作。预计2021年末可形成6000吨/年活性炭生产能力。

上一篇:咸阳陶瓷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

下一篇:福建天利高新材料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