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杭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上杭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由江苏应龙威凤新材料有限公司、林旭、厦门仟佰腾翔合伙企业等股东发起设立。2023年2月23日经由上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登记注册。   

公司总部坐落于革命老区福建上杭临城镇,占地约50亩,厂房面积近2万平方米。公司主要从事超级电容炭、硬炭、硅基负极材料、超级电容器以及以超级电容为动力的新能源交通工具、工程机械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打产品为有机质超级电容炭(椰壳基活性炭)。

公司采用独创的工艺生产的超级电容炭,具有比表面积高、杂质少、内阻小、循环性能和倍率性能好等特点,产品良品率高,品质稳定,产量质量达到国际比肩水平,即将大规模量产,为我国超级电容器降低成本和普及使用提供可能性,助力我国新能源、储能行业补链、强链。

公司以振兴民族产业、成就百年企业为愿景;以客户至上,品质至上为经营准则;以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为助力,竭力为超级电容器生产企业提供优质的电极材料,助力我国超级电容产业走上世界之巅。

上一篇: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