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器标准战略及体系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京

 2017年2月19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主办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理事长杨裕生院士指导超级电容标准战略及体系建设方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11111.png

会议结合工信部开展《工业和信息业“十三五”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通知的要求及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2017年标准体系顶层架构建设梳理工作的任务围绕超级电容标准战略、标准体系架构建设、2017年标准研究制定方向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研讨。

22222图片1.png 
政府、标准学术、产业、应用的与会代表认真熟悉“十二五”超级电容标准体系、现阶段我国超级电容器国内外标准情况分析后,结合超级电容产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以适应产业发展的需求、满足政府标准管理的要求为准,明确了“十三五”超级电容领域的标准战略布局。经会议深入研讨体系架构建设意见2017年超级电容领域标准研究制定方向,按照企业申报与专家建议并行执行,分工落实拟定3月结合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2017年工作计划会研讨确定。
 
最后杨院士会议总结指出,超级电容器标准体系对规范行业意义非常重大,根据体系制定的标准也体现了超级电容行业的水平,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也是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的主要工作之一。杨院士认为,此次会议讨论充分,对于下一步进一步完善标准体系建设、行业的发展推进有很好的作用。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正式成立-----院士助阵,共建超电产业“家园”

下一篇:“十三五”标准体系建设方案第二次审查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