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应邀参加2017第二届超级电容器及关键材料专题会议

 7月20日中国化工学会储能工程专业委员会、云南大学举办的2017年第二届超级电容器及关键材料专题会议在云南大学召开。会议邀请云南大学校领导、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戴黎明教授、美国国家发明院院士郑剑平教授、云南大学新型储能研究所所长卢文教授、吉林大学林海波教授等做大会主题报告,国内电容器及关键材料及部分产业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QQ图片20170721094830.jpg

卢文教授做大会主题报告

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秘书长高波应大会邀请参加本次会议,并做超电联盟助力产业发展主题报告。

QQ图片20170721094824.jpg

高波秘书长做分论坛报告

部分与会代表参观学习了卢文教授团队组建的云南大学新型储能研究所,并深入交流。

QQ图片20170721094836.jpg

部分与会代表参观云南大学新型储能研究所

本次会议在解读我国超级电容器件及关键材料和技术的产业发展路线,研讨超级电容器器件及关键材料和技术的产业发展路线,研讨超级电容器器件及关键材料技术和产品的创新方向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上一篇:超电联盟知识产权研究课题获工信部圆满验收

下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应邀参加中国标准化学术委员会成立会暨“一带一路与标准化”学术研讨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