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专题沙龙:超级电容器产业扶持政策实务与科技成果评价沙龙在京召开

 2017年7月24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举办的“超级电容器产业扶持政策实务与科技成果评价沙龙”在京召开,会议邀请世界能源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原副秘书长、副司李隆兴、中国科协金桥工程原副主任李力、国家政策资金咨询网主编朱修建、中科高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项目成果部副主任盛海龙、中关能源互联网联盟秘书长姜丰等嘉宾参与本次沙龙主讲嘉宾,来自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30家企业参与本沙龙。沙龙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秘书长高主持。

1.jpg

本次沙龙主讲专家分别对国家在超级电容器方面政策进行深入解读,对产业扶持资金政策实务介绍、科技成果评价方面进行讲解,并做案例分析。

2.jpg

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在沙龙交流互动环节深度交流,参会单位高度评价了此次沙龙的必要性,参与企业提出对政策、科技成果评价等众多问题,并联盟发展提出宝贵建议。

3.jpg

特邀嘉宾李隆兴副秘书长及李力副主任分别从新材料、储能、军民融合、知识产权平台建设、体系建设等多角度分析了超级电容器产业前景并提出建设性建议。中国超电联盟秘书长高希望能够通过沙龙的这种灵活交流互动形式,超电域的政策研究、项目申报、标准化推进、知识产权研究、技术交流、应用交流企业特质服务等方面进行专题交流更好的服务会员,服务产业。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应邀参加中国标准化学术委员会成立会暨“一带一路与标准化”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超级电容器产业蓄势待发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