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赝电容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7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26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举办的《赝电容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7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标准化协会、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云南大学新型储能研究所、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单位专家及主要起草单位代表一同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秘书长高波主持。

标准会.png 

在团体标准审定会中,主要起草单位代表对征求意见稿修改情况与专家进行详细汇报沟通,与会专家对《赝电容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7项团体标准(送审稿)进行严格审查,并就术语、要求、测试方法、安全性等内容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提出宝贵修改意见。

本次团体标准审定会程序符合《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标准工作守则》、《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团体标准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标准主要内容依据科学合理、主要试验和验证过程及相关报告准确,验证了标准的相关内容。经过与会专家讨论一致通过本次上会审查的7项团体标准,这几项团体标准将于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期间发布。

《赝电容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7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在京顺利召开,标志着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2017年度团体标准制修订计划圆满完成,2018年联盟将继续根据产业发展需求加快制定相关标准,以标准为重要抓手推动我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加速发展

上一篇:2017年第四季度工信部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我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年度评选首度出炉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