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二站天津---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0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团走进天津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图片1.png 

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座谈会

座谈会上联盟与中汽研分别对基本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对超级电容器在新能源车应用中的检测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检测试验、产品认证、数据研究、项目申报和标准项目制修订等工作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图片2.png 

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调研合影

中汽研汽车检测中心(天津)有限公司:

中汽研汽车检验中心(天津)有限公司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建立,具有行业影响力的独立第三方汽车产品检测及技术服务机构,截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多达9项政府部门认可授权的资质。

公司已拥有行业最全面、最前沿、最优质的汽车产品检测及技术服务能力。同时,为更好的满足客户需求,公司充分借助多年检测工作积累的大量数据与丰富经验,助力企业开展正向研发业务,不断在各项技术领进行深入探索,为中国汽车产业进入良性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环境下,公司将通过业务拓展、管理创新、技术研发、能力建设等措施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独具魅力的“检测文化”,更好地为政府、行业、企业提供公正、科学地服务。

上一篇:超级电容与绿色照明协同发展 开启高端储能照明应用新篇章

下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二站天津---力容新能源技术(天津)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