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二站天津---天津金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5月11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团走进天金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超级电容器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888.png 

天津金能座谈会

天津金能能源有限公司在介绍公司成长历程后,对目前国内超级电容市场发展、标准、行业应用等多个方面与联盟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对目前超级电容市场及标准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希望以后加强与联盟的沟通及交流合作。

天津金能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滨海光热产业园,成立于2017年10月,是由辽宁金能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与杨刚毅先生合作组建的一家民营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大型超级电容电极、电容、模组以及新型能源储存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服务。公司以“品质、诚信、创新”立本与客户密切合作,在智能电网、风光发电、轨道交通储能、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后备电源、启动电源等众多领域,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绿色储能和动力系统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有机系大型超容电极制造技术,并且原材料均来自国产,在内阻、比电容、寿命、稳定性等方面与国际上领先的相同产品性能可比,其性价比已具备同国外产品竞争和在中国市场取代国外产品的实力,能够满足任何规格等级的超级电容需要,目前年生产量达到34万平方米。

公司的超级电容生产线配备专业自动化生产设备及测试设备,已实现多系列、多类型、多规格型号超容单体规模生产,并可根据客户要求订制特殊型号产品。目前公司产品已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至俄罗斯等多个国家。同时,公司具有不同电压规格超级电容模组,电容/电池/交-直流电源结合的电源管理系统的设计制造技术。

上一篇:关注材料推进应用---杨裕生院士调研天津晨祥丰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三站广西·北海---北海星石碳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