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电北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加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企业。注册资金在6000万人民币,2018年超级电容器营业额突破1个亿。工厂位于山东省枣庄市泰国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2万平米,拥有员工80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超级电容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15年经验,案例丰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产品的定制。其生产的JGNE(原Heter)品牌的纽扣型、卷绕型、组合型等十个系列400余种超级电容器被广泛的应用在智能三表、时钟芯片、仪器仪表、UPS电源及智能控制器等领域。

公司已通过ISO9001,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体系认证,公司共获得发明专利,实用新型等700多个专利。

“肩负起中国社会使命,打造领先的超级电容器”是所有精工人不懈追求的目标。 

北京中电北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电北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科技为本、面向高端、军民融合,永续发展”的经营思路,专注于高端薄膜电容器的设计、开发、生产和超级电容器的技术及应用推广,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9质量管理体系、GJB9001-2009B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质量管理体系,IATF16949汽车行业质量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质理体系、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质量体认证。

随着电力电子变换技术应用的发展,中电北元电子在脉冲电容和超级电容复合应用技术领域得到发展,在军用激光脉冲电源、电磁轨道炮、电子弹射领域和民用储能、新能源机车、强磁发生装置、柔性直流输电系统等工程中得到批量应用。

中电北元电子秉持以市场为牵引,以创新为驱动,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以军民用技术深度融合,推动企业茁壮成长,为国家重点工程和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技术及产业国际论坛暨2018产业年会隆重召开

下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2019第六届中国(南京)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