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河南省大潮炭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河南省大潮炭能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加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河南省大潮炭能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省大潮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以南开大学、湖南大学、林科院南京林化所为技术依托,专业从事超级电容炭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企业拥有国内唯一一条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年产能500吨的生产线。公司拥有专利技术55项。产品质量领先全球。打破了超级电容炭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

深圳市新威尔电子有限公司

新威始创于1998年,是一家自主研发与生产销售电池测试系统的高新技术企业。21年的专注与聚焦,新威已成为全球各大电池生产企业、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储能电池配套企业、国家质检部门、院校及科研机构的测试方案供应商。新威的核心产品包括高性能电池检测系统、化成分容分选系统、电池生产管理系统(MES)、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高低温环境试验箱及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等。具有60+ 条方形铝壳电芯、软包聚合物电芯、圆柱电芯后段工序自动化产线的研发及交付经验。

新威电池测试系统主要分为四大系列:BTS4000,7000,8000,9000。

·BTS4000的mA级多量程设备主要用于扣电及水系电池电极测试,在高校实验室及材料厂广泛使用。节能款设备适合大电流多通道的企业产线测试用。

·BTS7000是我司的高电压大电流设备,带能量回馈,主要用于动力电池包的测试。

·BTS8000带工况模拟功能,既满足高采样也可实现多量程自动切换。适用于超级电容器等高采样测试。

·BTS9000适合做超高精度、高采样、多量程的电极材料测试。

新威立足自主创新,基于市场导向的商业模式、高性价比的产品,成为新能源行业的主流供应商。客户逾 26,000 家,超过 170,000 台设备在客户现场运行,工厂面积逾 30,000 ㎡,荣获深圳500强企业、自主创新 100 强企业及“国高”和“深高”双认证。

上一篇:超电联盟参加2019粤港澳大湾区超级电容器学术论坛

下一篇:超级电容联盟《船用超级电容器》等5项标准推进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