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山西·太原--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2019年10月11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走进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调研团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卢文、秘书长高波带队,副秘书长徐斌、时志强、郑俊生、孙现众及高校、会员单位代表共同参加此次调研。

11111.png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座谈会

调研团得到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研究员陈成猛及团队热情接待。陈成猛研究员介绍了煤化所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及生产情况,与会专家对当前电容炭的研发进展及中试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联盟副秘书长徐斌、郑俊生、孙现众介绍了参加日本第六届国际先进电容器会议的体验与收获,与会专家一致认同在中国举办超级电容器国际会议的必要性,通过举办国际会议,让世界了解中国超级电容器的发展。

22222.png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调研合影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超级电容炭中试基地,对超级电容器活性炭工艺流程、产品研发及使用情况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是高技术基地型研究所,主要从事能源环境、先进材料和绿色化工三大领域的应用基础和高技术研究与开发。拥有3个研发区域(中心)、4个国家级研发单元、5个院、省级研发单元和应用催化与绿色化工实验室所级研发单元。研究所内有战略研究与工程咨询、化工过程设计、所级公共技术服务以及文献网络中心等支撑系统。

研究所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理事单位。

上一篇:2019超级电容产业评选活动征集倒计时3天,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申报

下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山西·太原--山西锦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