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超级电容产业年会在三亚召开

2019年11月14-15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主办、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超级电容产业年会在海南省三亚市隆重召开。

本届年会以“超级电容 超级生活”为主题,大会吸引国内超级电容行业顶级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200余人参会,围绕“超级电容前沿材料”、“超级电容未来应用”、“超级电容先进制造”三大主题展开了深入报告与交流,解读超级电容市场现状和未来发展方向。

图片1.png

会议由联盟轮值理事长华黎致辞并主持大会。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院士做了大会贺词。海南省工信厅副厅长崔淑田发表了大会致辞。海南省工信厅装备与科技处徐涛副处长解读《海南省新能源汽车推广与产业发展》,详细介绍海南省建设绿色能源之岛的发展目标。

防化研究院研究员曹高萍全面分析了目前超级电容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厦门大学教授董全峰讲解《基于快速电化学反应的超级电容器》;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安仲勋做《超级电容应用思考》的精彩报告。

图片2.png

国家电网陕西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健分享了《超级电容电力系统应用》的主题报告,详细讲解了超级电容在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各环节的应用优势;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张智勇做了《超级电容在变桨系统中的应用》报告。 

图片3.png

来自三亚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同济大学、北汽德奔汽车技术中心、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等高校、企业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分别分享超级电容技术在应用与产业发展实践经验。

0000.png

本届年会还公布了“2019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十大事件”,同时举行了“2019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度人物”;“2019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度新星”;2019中国超级电容产业新星企业”等奖项的颁奖仪式,并对相关奖项进行表彰。会议同期与会代表还参观试乘了由上海奥威科技提供超级电容系统的三亚超级电容有轨电车示范线。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1111111111111.png

本次大会的圆满举办,为超级电容产业搭建了政、产、学、研、用交流平台。参会代表深入交流,深入讨论超级电容一年来行业的新技术,新动态及未来应用新趋势,为超级电容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篇:2019我国超级电容产业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篇: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两项团体标准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