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联合会员单位参加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

为进一步推动超级电容器的规模化应用,促进行业交流,超级电容产业联盟联合部分会员单位参展第十一届上海国际超级电容器产业展览会。此次展览会于2020年8月26-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111111111111111.png

展会期间,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组织上海奥威、锦州凯美、北海星石、重庆中科超容、浙江斯瑞特、福建火炬电子、广东风华高科超容、广东煤基、江苏国泰超威、南通密炼、深圳永兴业、万裕三信、咸阳鸿峰、中钢马鞍山矿研院、浙江阿佩克斯和浙江凯恩等近20家企业联合参展,包括材料、器件、应用企业,产品覆盖包括多种型号规格的超级电容器单体及模组,超级电容器用碳材料、隔膜、极片等材料及材料制备与器件加工设备等多方面,展品达100余种。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丰富的展品吸引了百余位专业观众驻足参观,并与参展企业对超级电容行业的市场及技术发展深入探讨和交换意见,对接项目和产品需求,寻求共同发展。

图片4.png

66666666666666.png

在当前经济受疫情影响的大环境下,本次的组团参展,充分体现了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凝聚力和向心力。各会员单位在联盟的平台上,强强联合、扬长避短、协同创新,共同推动超级电容产业发展壮大。

上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1家会员单位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