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工业大学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北工业大学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741,始创于1980年,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体,以高性能电子化学品、高品质化学试剂与产线专用化学品、新能源材料和动力电池回收、综合利用为主导,同时提供其他专用化学品及电子材料(含超级活性炭)的定制开发及技术服务,致力成为国际高端专用化学品及电子材料的创新与整体技术服务方案领跑者,助力产业技术革新及高质量发展。

光华科技拥有完善的技术研发创新体系,荣获10余个国家、省、市研发平台资质,包括: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负责3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项目,主持或参与修订了20余项国家标准,授权专利近100件,于2016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企业”等。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光华科技期待与超级电容产业链伙伴,共谋发展,合作共赢!

河北工业大学

河北工业大学的前身是创办于1903年的北洋工艺学堂,是我国最早的培养工业人才的高等学校,创办了全国最早的高校校办工厂。1929年改称河北省立工业学院,1995年更名为河北工业大学。117年来,学校始终秉承“兴工报国”办学传统和“勤慎公忠”校训精神,形成了“工学并举”的办学特色,为国家培养了30余万名优秀毕业生。学校1996年跻身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行列;2014年由河北省、天津市和教育部共建;2017年,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近年来,材料科学、化学、工程学3个学科领域分别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河北工业大学“先进装备工程与技术”世界一流学科群核心建设学科之一,并进入河北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序列。本学科以材料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学科和材料科学与工程河北省强势特色学科为依托,建有“材料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岗位,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和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学科共有专任教师130余人,拥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30余名,为本学科建设奠定了坚实的人才队伍基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已成为国家和河北省新材料产业以及传统材料产业转型升级、创新科技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

 

上一篇:小年至,新年始 | 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恭祝超电人小年快乐,阖家幸福!

下一篇:张灯结彩除旧岁 阖家团圆迎新春| 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恭祝超电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