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新晋 常州创明超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近日,常州创明超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常州创明超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常州创明超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创明超电),是由江苏集萃安泰创明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引进的加拿大博士共同出资,并于2020年在常州国家高新区正式注册成立,是一家以发展超极电容器电极材料和应用技术为主要任务的企业。

公司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拥有我国首条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自动化产业线,打破了该类产品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保障了我国超级电容器产业链的安全。公司预计总投资1亿元,年产量将达1000吨。申请各类专利6项,已授权专利2项。入选江苏省“龙城英才计划”第十三批领军人才创业项目。

公司对外依靠客户,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创新的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对内依靠努力奋斗的员工,以奋斗者为本,让有贡献者得到合理回报;与供应商、合作伙伴、产业组织、大学、研究机构等,构建共赢的生态圈,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我们一直致力于此项产品的研发与制造,为当地社会创造就业机会,带来贡献。

上一篇:超电联盟新晋 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下一篇:超电联盟新晋 江苏晟喆安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