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新晋会员单位-深圳市鸿铭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市鸿铭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深圳市鸿铭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深圳市鸿铭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以铝电解电容器、DCL金属化薄膜电容器、超级电容器、汽车薄膜电容器、贴片电容器、锂电池化成等智能老化与测试筛选元件用的生产型成套设备制造商集成研发、制造、销售与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薪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公司的创新理念及超强研发能力结合国内外客户的要求先后研发成功国内第一台牛角电容自动测试机、牛角电容全自动老化机、螺栓电容全自动测试机、牛角和螺栓系列电容器在线静态智能老化等各类电容器元器件生产型设备其中,在线静态智能老化设备属于公司唯一独有技术,行业最先研发推广使用,得到了国内外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商的一致好评。

深圳市鸿铭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先后在惠兆市惠东县建有属于自己的工业园区在东莞市虎门镇有制造基地公司一贯秉持“客户为本,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国内最好的一体化设备供应商。

上一篇:超电联盟新晋会员单位-上杭百泓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超电联盟新晋会员单位-黄骅市钜恒科技有限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