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红色传承”2023能源电子—超级电容产业年会答谢晚宴圆满举行

2023年10月28日19时,2023能源电子—超级电容产业年会答谢晚宴在古田山庄宴会厅正式举行。当天,来自超级电容业界的400多人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大的盛会。

 图片2-1.png

这次晚宴的举办标志着超级电容产业的蓬勃发展和繁荣,同时也为与会代表提供了一个交流分享的平台,让他们有机会共同探讨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和合作机会。晚宴上,与会者们不仅感受到了古田红色文化精神力量,更是在愉快的氛围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关系。

图片3.png

在这个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晚宴上,与会者们纷纷表示对本次年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超级电容产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年会不仅让他们获得了宝贵的行业信息和知识,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行业内部的团结和凝聚力。

 图片4.png

晚宴上,不仅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还有让人留连忘返的幸运抽奖环节,给与会者们带来了无尽的欢乐和惊喜。整个晚宴充满了欢笑和温馨,每个人都沉浸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正能量的氛围中。

 图片5.png

这次年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所有参与者的共同努力和支持,在此,我们要向所有参与晚宴的嘉宾和工作人员表示最诚挚的感谢。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和努力,才让这次年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片6.png

2023能源电子—超级电容产业年会答谢晚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盛会,它不仅让与会者们收获满满,更是为全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超级电容产业一定会迎来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2023能源电子超电年会平行论坛1:超级电容技术学术论坛

下一篇:超级电容器电梯研讨会在浙江大学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