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关键材料研讨会精彩回顾---多孔炭和赝电容、非对称电容材料论坛

 多孔炭等电极材料是超级电容器最重要也是应用量最大的原材料。对此类材料的深入研究对超级电容器实际生产和应用有着极高的指导意义。本次年会为此设置了多孔炭材料论坛和赝电容、非对称与电池-电容材料论坛。

多孔炭材料论坛由天津工业大学时志强教授主持。演讲嘉宾就电极材料的设计、电极修饰、储能机理的研究和柔性电容器、微型电容器的设计开发等话题展开讨论。

(上图左起:大连理工大学于畅教授,陕西师范大学雷志斌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时志强教授,西南交通大学杨维清教授,武汉理工大学李欣媛,中南大学邹国强副教授,苏州大学邵元龙教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孙国华研究员,天津大学陶莹副教授)

赝电容、非对称与电池-电容材料论坛由同济大学郑俊生研究员主持。当前,高比能量材料和新型体系超级电容器是各方研究的热点,本论坛主要讨论了过渡金属氧化物、氮化物等赝电容材料的设计和制备,以及新型锂离子电容器、钠离子电容器、水系高电压超级电容器等新型器件的探索与研究。

(上图左起:华中科技大学霍开富教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郎俊伟副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夏晖教授,同济大学郑俊生研究员,中国地质大学王欢文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杨旺副教授,郑州大学崔鑫炜教授)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用多孔炭材料行业研究报告》优惠预售中!!

下一篇:2021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关键材料研讨会精彩回顾---电解液、隔膜、集流体和其他材料论坛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