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关键材料研讨会精彩回顾---石墨烯与二维MXene材料论坛

 新型材料是高性能器件的基础。超级电容产业各界都十分关注前沿新材料的研究进展。本次大会特设置石墨烯及二维MXene材料论坛,与来自国内近20所知名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专家一起共同探讨石墨烯及二维MXene材料的研究及应用进展。

石墨烯论坛由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陈成猛研究员主持。在11个演讲报告中,各位专家主要讨论了石墨烯等碳基材料的设计、结构与性能调控以及在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展示了大量具有前沿性和创新性的工作成果。

(上图左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范壮军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杨卷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苏方远副研究员,湖南工业大学朱裔荣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吴忠帅研究员,海南大学陈永教授,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陈成猛研究员)

二维MXene材料论坛由北京化工大学徐斌教授主持。作为一种近年来刚刚兴起的新型材料,二维MXene材料具有较为突出的优异性能。本次论坛主要讨论了二维MXene材料在柔性超级电容器、固态超级电容器、锂离子电容器、打印化储能器件、高倍率储能、微型储能等领域的应用探索。

(上图左起:东南大学孙正明教授,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郑双好副研究员,苏州大学孙靖宇副教授,WileyMaterials ScienceJournals沈睦贤博士,西安交通大学阙文修教授,吉林大学高宇副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徐斌教授,天津大学尚童鑫博士)

上一篇:2021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关键材料研讨会精彩回顾---电解液、隔膜、集流体和其他材料论坛

下一篇:《超级电容器用多孔炭材料行业研究报告》正式印刷成稿,欲购从速!!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