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秒充满电动车 法国一公司要量产超级电容器

 20秒如何充满一辆电动车?对于目前的锂电池和铅酸电池来说,这几乎就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如果是这样,那我们就换一种如何?

11111.jpg 

日前,法国NawaTechnologies公司宣布,他们即将开启超级电容器的量产工作。

据了解,Nawa的超级电容器为目前停滞不前的电池发展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传统的电池往往注重能量密度上的提升,但是在充电速度上却难有突破,Nawa超级电容器更加注重快充和循环寿命。它们认为,在某些场景下,对于能量密度的要求并不是那么高。 

Nawa的超级电容器可以在20秒内完成充电,并且相比其它电容器,它们利用碳纳米管结构将储能提升了5倍,并且将循环次数提升至百万次以上。

111122.jpg

但是,超级电容器并不能长期存储电能,因为它每天的电量损耗高达10%-20%,当然,如果你每天都要为自己的电动车充电,这些能量损耗可能算不上什么。

目前全球超级电容器的市场规模约为5.6亿美元,但未来增长前景巨大,预计未来五年内超级电容器市场增幅或将超过400%。

上一篇:二维材料MXene油墨:可打印微型超级电容

下一篇:印度开发出可穿戴且耐洗涤的超级电容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