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第二次推进会在京顺利召开

11月27日,由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主办、南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推进会在北京召开。

继11月12日在宁波召开标准启动会后,此次标准研制推进会邀请了防化研究院、天津大学、中国电子标准化研究院、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协会、中国北方车辆研究所等14家不同单位的产、学、研、用各方面专家参与全行业广泛讨论,听取各方意见,不断完善标准。


会议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电子基础处王威伟处长强调了标准必须满足并促进产业发展,其必要性应受到高度重视,希望通过各位专家的努力,高效严谨地制定出高质量的超级电容器标准。与会专家及生产企业代表对《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3项行业标准的征求意见稿进行了细致、严谨的审查,充分肯定了标准的制定工作,并提出宝贵意见。

会议结束时,宁波南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联合标准起草工作小组,对《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3项标准进行补充完善,尽快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术语》(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14家单位联合定下我国超级电容行业新标准(图文)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