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器术语》(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

    11月15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信厅科[2012]《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年第四批行业标准制修订的通知》的计划安排,由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主办、上海奥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行业标准《超级电容器术语》(计划项目代号2012-2389T-SJ)的(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

 

    本规范送审稿已经经过了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服务平台”审核和公示过程,公示结果无异议。
    本次审定会由解放军防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上海奥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南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四方研究所、清华大学、集盛星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共同参与。与会专家经过认真探讨修改,一致同意通过对该标准的审定,同意编制工作组根据本次会议的意见修改后提交齐套报批资料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目前国内外尚无统一的超级电容器术语标准,《超级电容器术语》行业标准的制修订,从行业角度对超级电容器术语进行了统一,是其他超级电容器相关标准术语内容有效的补充。

 

上一篇:《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起草会在宁波顺利召开

下一篇:《道路交通牵引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等三项行业标准第二次推进会在京顺利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