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领域标准化培训会在京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超级电容器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标准制修订质量,由中电标协超级电容器标准工作组主办,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支持的超级电容领域标准化培训会于7月27日在北京顺利召开。


培训会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王威伟处长就行业标准的重要性做了重要讲话。


科技司甘小斌对工信部标准申报流程做了生动的演讲及标准制修订过程建议,标准权威专家陆锡林对综合标准化、国际标准化及标准基础制修订编写做了专业细致的专业讲解,储能行业与标准化专家曹林对超级电容领域专业化标准化中标准体系、标准申报注意事项、立项原则等方面做深入讲解及答疑。


会议最后就超级电容已发布的《 超级电容器分类及型号命名方法》、《超级电容器用充电器通用规范》标准进行行业宣贯。


会议来自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湖南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德益创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国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捷峰高科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工业大学等行业代表性企业、高校40多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篇:我国首个超级电容电解液行业标准审定会在苏召开

下一篇:2017年全国标准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