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工程塑料有限公司

 

深州市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属于深州远征集团)是中国塑协氟塑料加工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是我国北方规模较大的氟塑料加工企业,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高铁桥梁支座用改性聚四氟乙烯滑板、改性超高分子量聚乙烯滑板;聚四氟乙烯系列制品;SF-1三层复合材料;无油润滑轴承、双金属材料;承揽四氟防腐设备的内衬、加工和安装。桥梁支座滑板作为公司的主导产品,规格多、品种全、质量优,在我国铁路、公路桥梁工程上的应用占有较大份额,现在公司各种产品远销全国十几个省、市和地区,并部分出口,深受用户好评。

远征研发中心被认定为“河北省科学院能源研究所成果转化基地”,“河北省特种工程塑料加工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承担单位”。公司致力于聚四氟乙烯的应用研究,对聚四氟乙烯材料有着丰富的研究经验。随着超级电容器产业的发展,公司致力于将聚四氟乙烯材料应用到超级电容器中,目前已研发出湿法和干法超级电容器极片。

上一篇:江苏晟喆安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华州分公司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