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沃特海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沃特海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储能新材料和新型金属材料的研发和生产销售。 

公司研发中心现有国内外多所高等院校的教授和企业的研究人员35人,其中教授以上人员9人,博士硕士26人,具有很强的后续研发能力。研发中心检测实验室拥有各种检测设备70余套,可以全面检测锂离子电池的容量、循环稳定性、快速充放电能力、高低温稳定性等电化学性能。拥有600㎡的锂离子电池制备中试实验室,具备生产锂离子圆柱电池及软包电池的能力。研发中心对于纳米硅碳负极材料和微孔铝箔、微孔铜箔应用于锂离子电池、电容器、超级电容器、电磁屏蔽膜的研究工作,取得了首创性成果,实现了高性能纳米硅碳负极材料和微孔铝箔、微孔铜箔的产业化。2020年7月,中心主起草发布了《锂离子电池用微孔铜箔集流体》、《锂离子电池用微孔铝箔集流体》两项团体标准,参与制定了《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企业绿色工厂评价要求》团体标准和《动力锂离子行业绿色供应链管理规范》 行业标准。国家知识产权局现已受理公布发明专利39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已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4项,韩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已受理公布发明专利2项。

上一篇:陕西煤业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华州分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