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苏润高碳材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苏润高碳材股份有限公司是全国最大的特种炭材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江苏镇江市丹徒区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设施有:特种炭材生产线、负极材料生产线、高纯石墨化生产线。2021年公司总资产23.15亿元,实现销售31.46亿元,实现利润2.14亿元,出口创汇3.31亿美元,上缴税金9344万元。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苏润高碳材股份有限公司具有领先的技术水平、独特的品牌优势和强大的销售网络。可年产电池负极材料等各类炭材20余万吨,高纯石墨碳材是我公司自行研制开发的高性能碳材,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国家重点新产品项目。公司各种产品线可为超级电容炭、电池负极材料、针状焦、特种还原剂等提供合格优质的原料。公司的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先后获国家、省、市科技进步奖二十余项,被授予发明等专利30余项。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德国、伊朗、台湾、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相关行业中形成了富有影响的ZCGG的产品品牌。

上一篇:无锡易泽智装工业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