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新晋会员单位-深圳德尚博科技有限公司

 近日,深圳德尚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深圳德尚博科技有限公司加入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深圳德尚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德尚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19日,注册地位于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一村社区梅林路148号梅林一村86栋30F。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电容器、电池及其配套设备、物联网产品及物联网路灯、物联网太阳能灯的研发、及销售;光伏设备及元器件、节能环保产品、电线、电缆的销售;灯杆、灯具、太阳能灯、LED产品、光伏产品、太阳能电池组件、交通信号灯、交通器材、照明器材、太阳能一体灯、锂电储能一体机、锂电能源设备的销售;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高速公路照明系统工程;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是:电容器、电池及其配套设备的制造,物联网产品及物联网路灯、物联网太阳能灯的生产。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用微孔铝箔集流体》等2项团体标准审查会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