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年会暨展览会召开

 9999.png

为更好地促进超级电容技术交流,加速超级电容器的应用与产业推进,推家动超级电容器产业健康发展,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工业标准二部指导下,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天津市津南区人民政府、天津市双创人才合作交流中心共同举办的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年会暨应用展览会于2018年1月6-7日在天津津南区隆重召开。

  本届年会以“引领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技术创新应用”为主题,为期两天,包括数十场主题演讲,高峰论坛,报告发布,标准发布,评选颁奖,新书签售,技术产业报告、产品宣贯以及展览展示。年会汇集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院士专家、科研院所、国内外骨干企业、投融资机构、行业协会、权威媒体、国际组织等多方力量,聚焦超级电容器领域的前沿理论与最新技术,畅谈超电产业最新的市场格局和典型发展经验,共话合作与发展。

  本届年会上发布了《超级电容器专利势态分析报告》,分析了超级电容器产业技术、检索项目及策略、全球专利情况,重点技术专利状况和国内外标准情况,从专利层面为超级电容产业健康发展和战略选择提供了支撑。

  年会还发布了T/CSCI 001-2018《赝电容超级电容器总规范》、T/CSCI 002-2018《混合型超级电容器总规范》、T/CSCI 003-2018《电池型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7项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团体标准,填补了中国在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的空白。

上一篇:天津日报—超级电容产业年会在津举办

下一篇:天津网—津南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应用展览会举办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