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津南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应用展览会举办

 999999.png

1月6日至7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天津市双创人才合作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超级电容产业年会暨应用展览会”在津南区举行,超级电容器不仅被列入国家专项扶持重点项目,还入选“新兴产业重点产品”。

  本次大会为超级电容器产业搭建政产学研跨界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推动新能源合理利用以及超级电容器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本次大会以“引领产业健康发展、推动先进能源创新”主题为中心,展开技术创新、节能利用、环保创收、国际合作、产业方向等焦点问题讨论,全面搭建政产学研互动共享平台,增强产业上、中、下游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搭建企业与相关政府部门、科研机构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产业快速发展。同时,大会发布7项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团体标准,填补中国在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的空白。

上一篇:天津在线—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年会暨展览会召开

下一篇:返回列表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