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4家会员单位

 近日,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恩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山西锦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成为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技术方案解决、检测认证、材料应用上,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长城开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深科技 )总部位于中国深圳,拥有30余年丰富的产品生产制造经验,覆盖八个研发制造基地,现有员工超过3万人。
   在超级电容制造领域,深科技拥有先进的超级电容测试实验室、制造生产线以及完整的测试解决方案,产品应用于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风力发电、储能设备、工业等领域,十余年累计超级电容模组出货超过2000万个。作为中国最大的通讯电子产品制造企业之一,深科技为全球多家一线品牌提供技术制造服务,年产智能手机5000万台;同时,深科技是中国知名的智能电表及控制系统出口企业,累积出口各地区4400万台;也是中国知名的半导体存储模组制造企业,年产3000万片;并且是中国先进的DRAM/flash封装测试企业,月产能4500万颗。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火炬电子创于1989年,有全资子公司6家及1家控股子公司,主要从事电容器研发制造,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在航空、航天、中船、兵器、物理院、工程院以及通讯、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等高端领域广泛应用。2015年1月,在上交所正式挂牌交易。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十一五”规划电子元器件发展支柱企业,并且获得多项专利,拥有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的火炬电子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中心,设立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承担多项国家重点研发项目,参与起草多项电容器领域的国家标准。

湖南恩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湖南恩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简称NGI)位于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拥有国防和军工技术背景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致力于向电力电子、汽车新能源、铁路交通、科研教育等相关行业提供高性能精密测试仪器和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广泛的测试仪器和测控系统产品线。期望为中国“智”造发展与振兴提供强大支持。

山西锦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

山西锦筑化工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07月26日成立,主要经营煤化工程的设计及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及技术引进;煤化工机械设备的销售及维修;建筑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的销售;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新型炭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有教授、博士、硕士、学士组成的研发团队及全套先进的实施设施。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首批团体标准启动

下一篇:超电联盟知识产权研究课题获工信部圆满验收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