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超级电容标准申报文件审议会在京召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三五”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申报的工作部署,2017年8月26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主办的标准申报文件审议会在京召开。防化研究院曹高萍主任、清华大学骞伟中教授北京大学周恒辉教授、天津工业大学时志强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夏晖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校刚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刘金平教授等学术专家、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陆锡林、王宝友主任等标准专家、超电联盟秘书长高波、标准申报单位的代表一同出席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议期间,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十三五”标准体系框架完善需求,专家对“十三五“标准体系完善工作进行了介绍,超电联盟秘书处对联盟团体标准相关程序、文件等内容进行介绍汇报,联盟秘书长高波对标准化研究院长期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要围绕超级电容器“十三五”标准体系进行标准申报工作,把超级电容标准化工作做实、做好,充分发挥标准的规范性作用,以指导超级电容生产实践。
图片2.png 
    会上学术标准专家拟申报的11项国家、行业、团体标准草案进行细致的审核与申报标准的相关企业对标准申报文件进行深入探讨,对标准体系补充内容修改、碳材料标准的名称、某个标准国行标定位、交叉问题进行了探讨建议,会议顺利完成了标准申报文件审议工作。
    本次会议审议7项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7项团体标准。超级电容领域标准的制定对推动超级电容科学技术及产业发展都具有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为超级电容相关技术研究、产品开发与评价、产业化推广提供了标准依据。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应邀参加“第八届C3E峰会——清洁能源全球高阶论坛”

下一篇:超电联盟与绵阳市游仙区合作洽谈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