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与绵阳市游仙区合作洽谈会在京召开

 2017年8月29日,四川绵阳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带队,区委常委蒋浩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区委办主任薛清泉、区招商局局长任俊洁、北京分局局长梁虔等一行10人来超电联盟走访洽谈,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秘书长高波、联盟副秘书长时志强等进行接待。

 图片3.png 
会上,区委书记江彬同志介绍绵阳市和游仙区产业发展规划、区位资源、人才科研及政策等优势进行详细讲解。联盟秘书长高波介绍了中国电子工业标准化技术协会及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的情况,联盟的发展明确对材料、产业应用方面希望能和地方政府进行多角度,多层面的合作。联盟副秘书长时志强详细介绍了我国超级电容器的发展历史、产业状况、产业规模、应用领域等行业情况。
图片4.png 
    游仙区定位科技城,在智能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领域、军民融合等方面都有与超级电容领域相结合点,超电联盟将与游仙区人民政府对产业展开技术转换、高新科技企业孵化、超电年会等多方面进行推进,并做进一步合作。
 

上一篇:超电联盟超级电容标准申报文件审议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工作例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