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参加“2017年工业通信业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评审会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国发〔2015〕13号)的要求,大力培育发展团体标准,支持先进团体标准的推广应用,引领相关产业的创新发展,2017年10月19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主持的“2017年工业通信业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评审会在京召开。来自工业及通信业全国相关行业团体标准发布单位参与答辩。工信部领导及专家按行业、分领域对各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及有材料进行逐一审查,并形成评审意见。 

图片1.png

 此次评审会共审查各领域团体标准300余项,其中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申报《超级电容器用充电器通用规范》、《动力型超级电容器电性能测试方法》、 《轨道交通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和《电网削峰填谷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4项团体标准,并进行进入“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评审答辩。超级电容团体标准的实施、推进,填补了超级电容团体标准的空白,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将继续做好超级电容领域团体标准制定及推广工作,进一步落实标准应用示范工作,更好的为产业服务。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工作例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2017年第四季度工信部电子司标准立项审查会议在京举行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