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电容产业知识产权沙龙在京召开

 2017年9月14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主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信息中心支持的“超级电容产业知识产权沙龙”在京召开,会议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孙全亮、中国专利信息中心处长张帆、北京元中知识产权代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明霞、北京汉德信知识产权咨询公司董事长韩闻洋、智慧财富集团、北京中金浩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马新明等专家为本次沙龙主讲嘉宾,来自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20余家企业参与本次沙龙。沙龙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展研究中心处长孙全亮主持。 

知识产权.png

本次沙龙主讲专家分别对运用专利促进和驱动企业创新、关于多源数据的专利信息服务、专利质押融资的发展状况和操作模式等专题进行讲解分析。

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在沙龙交流互动环节深度交流,参与企业认为此次沙龙的举办很有必要,并分别对专利、知识产权等众多问题与专家深入讨论,收获颇丰。

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秘书长高波希望联盟能通过沙龙的这种灵活交流互动形式,了解超级电容企业目前对知识产权方面的需求、需要解决的问题,在将来工作中,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服务产业。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团体标准草案研讨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2017年第四季度工信部标准立项评审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