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立项审议会在京召开

 3月25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组织的2018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立项审议会在北京召开。来自防化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天津工业大学、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学术与标准专家、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中车青岛四方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欧铂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宁波中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阿佩克斯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标准申报单位一同出席此次会议。

QQ图片20180326125419.jpg

本次标准立项审查会收到8家申报单位提出的20项标准,其中国家标准5项,行业标准5项,团体标准10项。

首先各标准申报单位介绍了标准项目在体系表中的位置、对产业发展的作用和意义,与国际标准的对比分析情况,与现有标准的协调配套情况等,随后与会专家围绕标准项目的适用性、必要性及科学性进行了论证,标准申报单位代表回答了专家质询。经过讨论和严格审查,专家组对20项2018年第一批标准形成了立项审议意见。最后,联盟秘书长对与会专家严谨、认真的审查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各标准申报单位积极参与标准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各位专家及各申报单位继续在联盟发展标准制修订过程中保质保量,结合产业需求积极申报相关标准。联盟将和大家一起,为推动我国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化发展而共同努力。

 

上一篇:第二期专题沙龙:超级电容产业知识产权沙龙在京召开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