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内蒙古易高新型碳材料有限公司、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2家企业,成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材料应用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加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内蒙古易高新型碳材料有限公司

内蒙古易高新型碳材料有限公司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7年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准格尔旗大路工业园区创立,注册资本24,000万元人民币。

本公司以创新和保护环境为宗旨,致力于清洁能源最新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公司自主研发及具有知识产权的技术,年生产10,000吨碳材料,包括锂电池负极材料及超级电容活性炭。该技术经过不断改进和完善,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内蒙古易高新型碳材料有限公司将继续积极与国内外的科研机构和院校进行友好和广泛的合作,致力于突破技术瓶颈,成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的领先供应商。

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黄河三角洲京博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1年12月,为山东京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全资子公司,是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石油化工、精细化工、硫化学、功能材料、生物技术、分析及分离技术、化工设计与模拟技术、环保及三废资源综合利用等领域,开展科技研发与创新工作,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高效服务。

公司在碳材料研发领域,利用集团公司石化石油焦、沥青、生物质材料等原料资源研发制备高品质、高性能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及超级电容器用活性炭产品,实现资源利用价值最大化。其中超级电容器用活性炭产品的研发已获得技术突破,将打破国外技术垄断,改变电容炭依赖进口的现状,实现电容炭国产化的目标。

公司秉承“改善今天、创新明天、研究后天、准备未来”的研发理念,积极对接和整合高校及科研院所等科技研发资源,形成利益共享的技术创新联盟;加快高新技术转化基地建设,打造人才发展、科技研发、产业孵化平台,促进科研成果产业化,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提供创新驱动;不断提升自身研发实力,输出具有民族尊严和自主产权的科技成果,为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贡献。

上一篇:2018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立项审议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4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