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一站湖南·长沙

 2018年4月19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团走进湖南长沙,湖南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恩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分别接待了调研团。并就超级电容器在光伏路灯和电梯中的应用、测控技术解决方案、产业现状、技术发展路线以及政策建议做了细致交流。

湖南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1111111.png 

湖南耐普恩科技企业座谈会

图片2222222222.png 

参观耐普恩科技生产车间

图片3333333333.png 

湖南耐普恩科技调研合影

座谈会中联盟与企业对发展中的政策、技术、人才、资金等热点问题沟通交流,企业希望联盟在推动产业做大做强、推广产品应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湖南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图片4444444444.png 

湖南恩智测控座谈会

图片5555555.png 

湖南恩智测控生产车间

图片6666666666.png 

湖南恩智测控调研合影

本年度巡回调研活动将陆续走访联盟全产业链相关会员单位,了解产业发展情况,深入企业沟通生产状况与政策诉求,了解企业需求,为政府收集产业数据、支撑相关政策提供参考依据。充分了解企业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及需求,探讨超级电容器在不同领域中的实际应用情况。为联盟进一步在标准、技术、产业链对接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深入、更全面的服务做好基础工作,助力我国超容产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第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

下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2018年第四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