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2018年第四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

 2018年4月19日,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四次推荐性国家标准立项评估会,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此次会议。本次评估的国家标准立项申报项目共282项,主要涉及生物、装备制造、材料、信息技术、农业食品、节能净化、电子、物流等多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其中,超级电容器领域《双电层单体超级电容器型号规格系列》标准项目参与立项答辩。

图片1.png

本次评估会按照申报项目的所属领域共设4个分会场,来自行业协会、科研机构等单位的20位专家按照申报项目的领域组成4个评估专家组,对到会答辩的技术委员会和归口单位的汇报内容进行了质询。经过认真、细致地讨论,评估专家组按照相关规定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评估,并提出了立项结论及意见,形成了专家组评估结论。

上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一站湖南·长沙

下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参加2018第十届全球汽车产业峰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