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四站辽宁·朝阳--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9月11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和中国超级电容产业网共同主办的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走进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调研团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杨裕生院士带队,联盟顾问曹高萍、清华大学教授骞伟中和联盟秘书处工作人员一行6人。

朝阳市主管科技的副市长黄丽颖、市委秘书长张丽新、市科技局副局长华胜利、龙城区副区长孟庆智等领导,博艾格公司董事长曹光明、总经理武智惠、副总经理蔡丹,技术副总吴秋菊等热情接待。 

图片1.png

交流中,武智惠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程、产品销售等情况。联盟副秘书长骞伟中教授介绍了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的总体情况。

杨裕生院士对黄市长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与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同时对朝阳市政府对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企业博艾格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带领联盟同仁与朝阳市政府一起为超级电容产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黄丽颖副市长对杨裕生院士及联盟专家此行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朝阳市对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支持力度和落实情况,也对博艾格公司这几年的发展给予肯定;市政府正在为企业、科研院所努力搭建科持发展平台,期盼杨院士、联盟、高校专家积极为朝阳市的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2.png

 观看博艾格企业宣传视频

图片3.png

参观生产车间

20180918115233_58851.jpg

辽宁博艾格调研合影

最后,调研团与公司技术人员就公司发展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产品应用领域及碳材料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超级电容器研究、设计、生产与销售的专业公司。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注册资金1500万,地处辽宁省朝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超电产业园内,占地面积4000多平方米,拥有员工100余人,是辽宁省乃至全国超级电容器生产基地的领军企业,也是朝阳市招商引资重点开发项目。
    公司拥有一支具备15年行业经验的超级电容器研发生产技术团队,其生产的BIGCAP品牌的卷绕型、纽扣型、组合型、全密型及模组类等十个系列300余种超级电容器,做到了零漏液,是国内唯一能够解决密封性问题的产品。产品的单体容量从0.01F-3000F,质量稳定,品质可靠,被广泛应用于智能仪表(水电燃气等)、电力设备、医疗设备、太阳能、风能、UPS电源、玩具电动机、轨道车辆、电动汽车等领域。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纽扣式超级电容器实用新型等多项国家专利。BIGCAP品牌全系产品具有低内阻、高能量、绿色环保的特性,完全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产品销售遍及全球,受到用户普遍美誉,是理想的后备电源。博爱,广聚,酬勤,致远!期待有识之士加入我们的团队。

公司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并荣获“2017年度中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十佳企业”。

上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四站辽宁·锦州--锦州凯美能源有限公司

下一篇: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