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2家会员单位

 近日,常州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赤霄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加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常州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常州中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碳)成立于2013年,位于常州武进经济开发特区,为台湾中钢碳素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超级电容活性碳、铅碳电池活性碳、精制沥青等高价值煤化学品之生产及贸易。

中碳于1996年自行开发量产锂电池用介相碳微球之技术并成功实现大规模量产,现有介相碳微球年产能7500吨,介相石墨碳微球产能2000吨。集团看好未来超级电容产业之发展,积极布局超级电容产业之关键活性碳材料,成功于2014年量产,目前拥有活性碳年产能100吨,产品销售遍及国内外,弥补了国内关键材料仰赖日本进口之空白。

中碳所生产之煤沥青活性碳ACS与HQ系列产品具备高比表面积、丰富的中微孔结构及低灰份等特性,其制成之超级电容呈现高体积电容量、低阻抗及优异老化寿命,并可依据客户需求客制化不同物理特性之产品。

杭州赤霄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赤霄科技有限公司(www.chixiaotech.com)成立于2011年,总部位于中国杭州,是一间专注于机器视觉技术创新的高科技公司。赤霄科技始终致力于运用自身表面质量检测领域丰富的应用经验为不同行业的用户量身定制专业的检测方案,有针对性的满足行业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赤霄科技在亚洲地区拥有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支持网络。赤霄科技为薄膜,锂电极片,锂电池隔膜,铝塑膜,金属,无纺布,纸,纺织物,PCB等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表面缺陷检测技术方案,目前在亚洲地区已有数千套检测设备的安装应用。

赤霄科技拥有国内最早的机器视觉系统开发经验的研发团队,核心研发团队由来自浙江大学,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重点院校的光学、图像检测软件、机械、电气,自动化等高端科技人才组成。在图像处理、光学成像、人工智能等领域赤霄科技拥有众多技术创新专利,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随着工业4.0、智能化、MES等理念的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投身在时代的浪潮中,赤霄科技也在这些年里完成了机器视觉、自动化、信息化、人工智能的完美融合,为制造业在质量控制的过程中提供决策相关的缺陷检测数据,企业可快速而精准地进行分析测量,改善工艺流程,以实现最优效率和质量组合。

上一篇:全国超级电容器产业巡回调研——第四站辽宁·朝阳--辽宁博艾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篇:超电联盟参加“2018年工业通信业百项团体标准应用示范项目”评审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