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用超级电容器总规范》等2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在京召开

 2018年11月25日,由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召开的《路灯用超级电容器总规范》和《节能电梯用双电层超级电容器规范》行业标准(送审稿)审查会在京召开。来自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防化研究院、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军事科学院系统工程研究院网络信息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天津力神特种电源科技股份公司、湖南耐普恩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的专家、企业代表参加。

QQ图片20181127105638.jpg

会议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王宝友主任主持,王主任对到会人员表示感谢,并介绍此次审查会专家名单,同时谈到超级电容器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需要相关行业标准来规范市场。专家组组长陆锡林主持2项行业标准的审查工作,标准编制组代表向审查专家介绍了标准的编制过程及征求意见汇总情况;审查专家审查了两项标准的送审材料,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逐字逐句地审查,对具体的条款和文字表述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标准编制组单位将根据审查意见对标准送审稿进一步修改完善,形成报批稿送报主管部门,本次审查的2项行业标准均填补了国内外该类标准的空白。

上一篇:行业标准《车用超级电容器系统试验方法》第一次研讨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超电联盟参加第三届国际碳材料大会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