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再扩容 新晋1家会员单位

 近日,株洲市德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为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会员单位,从生产制造、材料应用、制造研发、技术方案解决等方面,为联盟注入了新的力量,欢迎德晟科技加入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大家庭。

株洲市德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德晟科技作为德国PSTproducts中国办事处以及海外唯一的工艺应用研发中心为市场提供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PSTproducts公司成立于2003年,由Pablo Pasquale博士创建。公司致力于电磁脉冲技术(EMPT)在连接、快速成形、精确切割和金属粉末冲压领域的应用研究和工艺开发,为客户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近年来,电磁脉冲设备开始在全球范围内被广泛运用,相关工艺研发中心也相继建立。

PST公司主要业务包括电磁脉冲装备,应用工艺以及系统集成。电磁脉冲技术有机会将不同材质的材料(如:铝-铜,铝-钢等)进行高强度连接,它也可以在不接触工件的条件下将金属与非金属材料连接起来。

随着EMPT技术的发展,PST公司在新能源汽车、高铁、航空航天等领域中稳步前进。

上一篇: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2019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沪召开

下一篇:超级电容器用碳材料应用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