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电联盟专家参加中国纺织新材料应用大会,对接超级电容应用端

 4月20日,由中关村石墨烯产业联盟、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主办,中国超级电容产业联盟支持的2019石墨烯赋能纺织发展论坛暨中国纺织新材料应用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20多位专家、企业精英参加了此次论坛。论坛同期还举行了第101届中国针棉织品交易会/中国生活纺织品博览会,红豆、浪莎、北极绒等近百家知名家纺家居、服饰内衣企业参展,盛况空前。

图片1.png 

联盟邀请同济大学陈涛教授作题为《纳米碳基柔性超级电容器》报告,陈涛教授介绍了在新型纳米碳基电极材料、新型多功能凝胶电解质的设计、合成及其在柔性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方面所取得的最新研究结果。陈涛教授的报告发言得到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QQ图片20190423104927.jpg 

随着柔性电子器件的飞速发展,亟需发展柔性便携的高效能量储存器件。由于其大的功率密度、循环寿命长、安全性高等特点,超级电容器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并能通过简单的方法实现柔性、可拉伸、可愈合超级电容器的构筑。

联盟将搭建更多针对应用端对接、形式多样的活动,以应用激活产业链,推动跨界合作交流、技术协同创新,推动超级电容产业快速发展。

上一篇:超级电容器用碳材料应用交流会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2019年超级电容器领域标准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关注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关注 关闭